温馨提示:为了获得更好的用户体验,请使用火狐、谷歌、360浏览器极速模式或IE9及以上版本的浏览器。如继续浏览请对您的浏览器进行升级!

立即更新
排行榜 > 产业排行榜

2019年浙江省综合百强企业排行榜

分享到:

中商情报网讯:9月11日,浙江省企业联合会、浙江省企业家协会、浙江省工业经济联合会正式发布《2019浙江省百强企业》榜单。据榜单显示:阿里巴巴集团控股有限公司、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物产中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位列榜单前三。

据数据统计,2019浙江省综合百强企业全年实现营业收入总额达60695.63亿元,较上年增长21.82%;纳税总额2515.85亿元,较上年增长3.56%;利润总额3423.86亿元,较上年增长40.65%;资产总额53800.62亿元,较上年增长18.76%。

从区域分布来看,环杭州湾地区是浙江百强企业的主要所在地,而企业总部向中心城市集聚趋势明显。中心城市能提供良好的教育医疗、居住条件,具备人才、资金、信息、技术等关键资源,有利于吸引大型企业集聚和发展,特别适宜发展总部经济和人才、技术密集型产业。目前杭州、宁波百强企业数量分别达45家和23家,两市数量占到浙江全省百强企业近七成。以下是2019浙江省综合百强企业榜单详情:

资料来源:浙江省企业联合会、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中商产业研究院【招商情报库】专注于资本时代招商引资,力求打造更便捷更高效的招商引资平台,为广大的招商人员、企业和投资人提供服务及最新最实用的招商引资信息。

更多资料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19-2025年浙江省医药健康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同时中商产业研究院还提供产业大数据产业规划策划、产业园策划规划、产业招商引资等解决方案。



中商首页 研究报告 商业计划书 可研项目 IPO咨询 产业规划 市场调研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