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武汉服务业企业100强排行榜

分享到:

中商情报网讯:日前,武汉企业联合会、武汉企业家协会联合长江日报报业集团、武汉广播电视台、武汉发展战略研究院共同发布了2019武汉企业100强、制造业企业100强、服务业企业100强排序榜。

据2019年武汉服务业企业100强榜单显示:九州通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卓尔控股有限公司、武汉武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武汉国有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武汉金融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中百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联想移动通信贸易(武汉)有限公司、武汉当代科技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武汉京东金德贸易有限公司以及湖北省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进入榜单前十。其中,九州通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位居榜首。


据数据显示:2019武汉服务业百强企业实现利润总额为400.60亿元,比上届下降14.07亿元。从社会效益指标看,本届服务业百强企业员工总数40.57万人,比上届服务业百强企业员工总数减少近8万人;纳税总额为428.52亿元,比上届服务业百强企业纳税总额增加127.68亿元,增长42.44%。

作为全球创意城市网络“设计之都”,近年来武汉市设计类服务业企业保持了良好发展态势,实现了快速增长,尤其在工程设计领域基础厚实、优势突出,这一点在本届服务业百强企业榜单上也得到了充分体现。在本届服务业百强企业前50家中,就有5家设计类服务业企业,其中排名最前的中铁第四勘察设计院集团有限公司位列榜单第20位。以下是2019年武汉服务业企业100强榜单详细排名情况:


资料来源:武汉企业联合会、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中商产业研究院【招商情报库】专注于资本时代招商引资,力求打造更便捷更高效的招商引资平台,为广大的招商人员、企业和投资人提供服务及最新最实用的招商引资信息。

更多资料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19-2025年武汉市医药健康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同时中商产业研究院还提供产业大数据、产业规划策划、产业园策划规划、产业招商引资等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