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上半年汽车行业AB股上市公司最赚钱企业排行榜

分享到:

中商情报网讯:据统计显示,2019年上半年AB股汽车行业100强企业净利润共计499.98亿元,100强企业占比最多的省市为浙江,共21家。净利润超过10亿元的有(10家),净利润超过50亿元的有(2家),净利润超过100亿元的有(1家)。

据榜单显示:上汽集团、潍柴动力、广汽集团、华域汽车、宁德时代、长城汽车、广汇汽车、福耀玻璃、比亚迪、威孚高科为2019年上半年AB股汽车行业净利润前十企业。据统计,前十企业净利润共计366.81亿元。其中,净利润位居第一的是来自上海的上汽集团,达137.64亿元。潍柴动力位居第二,净利润为52.87亿元。广汽集团位居第三,净利润为49.19亿元。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数据库

【招商情报库】专注于资本时代招商引资,力求打造更便捷更高效的招商引资平台,为广大的招商人员、企业和投资人提供服务及最新最实用的招商引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