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全国各县(区市)小龙虾养殖产量30强排行榜

分享到:

中商情报网讯:8月30日,中国水产流通与加工协会发布《2019年中国小龙虾产业发展报告》,报告显示,在2018年全国小龙虾养殖产量前30名的县(市、区)中,湖北15个、湖南5个、安徽4个、江苏3个、山东1个、江西1个、河南1个。其中,山东、河南首次有地区入围县级30强,尤其是山东省鱼台县排名高居全国第12名。30个县(市、区)的小龙虾养殖总产量为101.28万吨,占全国养殖总产量的61.81%。其中,小龙虾养殖产量超过10万吨的县(市)有2个,分别是湖北省监利县(13.06万吨)和洪湖市(10.55万吨)。另外,共有8个县(市、区)首次入围全国前30名,分别是山东省济宁市鱼台县(第12名)、江苏省宿迁市泗洪县(第15名)、湖南省岳阳市君山区(第20名)、安徽省滁州市全椒县(第21名)、江西省九江市都昌县(第23名)、湖北省仙桃市(第26名)、河南省信阳市潢川县(第28名)和湖北省荆州市沙市区(第29名)。以下是榜单详情:

数据来源:中国水产流通与加工协会、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招商情报库】专注于资本时代招商引资,力求打造更便捷更高效的招商引资平台,为广大的招商人员、企业和投资人提供服务及最新最实用的招商引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