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7月中国客车生产企业销量排行榜

分享到:

中商情报网讯:今年1-7月,商用车产销同比下降。1-7月,商用车产销分别完成243.2万辆和247.7万辆,产销量比上年同期分别下降3.5%和4.4%。其中,客车产销分别完成24.8万辆和24.9万辆,比上年同期分别下降7%和3.9%。

此外,7月当月商用车产销分别完成27.7万辆和28.1万辆,比上月分别下降6.4%和14.6%;产销量比上年同期分别下降12.7%和6.4%。

具体看客车市场,1-7月在国内六大地区中,与上年同期相比,华东和中南地区销量有所下降,其他地区均呈增长,东北和西南地区增速居前。其中,1-7月华东地区销售6.48万辆,同比下降9.77%;中南地区销售4.15万辆,同比下降9.10%;西南地区销售2.43万辆,同比增长11.41%;华北地区销售2.40万辆,同比增长1.07%;西北地区销售1.45万辆,同比增长5.17%;东北地区销售1.21万辆,同比增长10.49%。

分企业来看,1-7月客车销量排名前十位的企业依次为:江铃控股、郑州宇通、北汽福田、保定长安、上汽大通、金龙联合、南京依维柯、华晨雷诺、厦门金旅和长安汽车。与上年同期相比,郑州宇通和北汽福田销量保持增长,长安汽车与上年持平,其他企业呈一定下降,其中江铃控股和南京依维柯降幅更明显。1-7月,上述十家企业共销售18.30万辆,占客车销售总量的76.34%。

数据来源:中汽协、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招商情报库】专注于资本时代招商引资,力求打造更便捷更高效的招商引资平台,为广大的招商人员、企业和投资人提供服务及最新最实用的招商引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