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上海服务业企业100强排行榜:总营收37242亿元

分享到:

中商情报网讯:2019上海服务业企业100强名单正式发布。榜单显示,2018年上海服务业百强企业的营业收入总额达到37242亿元,增长5008亿元,增长率15.54%。其中超过1000亿元的有10家,100-1000亿元的有37家,其余53家低于100亿元。在净利润方面,服务业百强合计净利3124亿元,增长177.2亿元,增长率6.02%,其中银行和地产企业是净利润最高的企业,前三名的净利润达到1857.9亿元,占服务业百强净利润的比重将近六成。

本次榜单排名前十的企业分别是: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太平洋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绿地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万科企业有限公司、东浩兰生(集团)有限公司、太平人寿保险有限公司、中国东方航空集团有限公司、东方国际(集团)有限公司、上海均和集团有限公司。其中,交通银行、太平洋保险、绿地控股位列榜单前三。以下是详细榜单: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招商情报库】专注于资本时代招商引资,力求打造更便捷更高效的招商引资平台,为广大的招商人员、企业和投资人提供服务及最新最实用的招商引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