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宁波市服务业企业百强排行榜(附全榜单)

分享到:

中商情报网讯:日前,2019宁波市企业百强榜单正式公布,共发布了4份榜单,其中2019宁波市综合企业百强榜单、2019宁波市制造业企业百强榜单、2019宁波市服务业企业百强榜单已连续15年面向社会发布,宁波·竞争力企业百强榜单则是今年首次设立,开创全国先河。

从服务业百强企业榜来看,共有9家企业收入突破100亿元。不过,受外部环境的影响,今年百强企业的利润总额有所下降,服务业百强净利润73.04亿元,同比下降20.65%。百强榜入门门槛为1.57亿元。其中远大物产集团以660.25亿元夺得冠军宝座;中基宁波集团排名第二,实现营收578.89亿元;中航国际钢铁贸易有限公司以372.52亿元排名第三位。

2019宁波市服务业企业百强榜

资料来源:中共宁波市委办公厅

【招商情报库】专注于资本时代招商引资,力求打造更便捷更高效的招商引资平台,为广大的招商人员、企业和投资人提供服务及最新最实用的招商引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