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中国印刷包装企业100强排行榜

分享到:

中商情报网讯:近日,《印刷经理人》杂志正式发布了“2019中国印刷包装企业100强排行榜”完整榜单。据了解,本次次全国100强印刷企业中,厦门合兴包装印刷股份有限公司位居榜首,也是产品销售收入超100亿的唯一一家企业。

排名前十企业分别是厦门合兴包装印刷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裕同包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顶正印刷包材有限公司、深圳劲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上海紫江企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汕头东风印刷股份有限公司、美盈森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鹤山雅图仕印刷有限公司、四川省宜宾普什集团3D有限公司和四川省宜宾丽彩集团有限公司。其中,股份有限公司占六席。以下是详细榜单:

2019中国印刷包装企业100强排行榜

数据来源:印刷经理人、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招商情报库】专注于资本时代招商引资,力求打造更便捷更高效的招商引资平台,为广大的招商人员、企业和投资人提供服务及最新最实用的招商引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