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重庆民营农业10强企业排行榜

分享到:

中商情报网讯:近两年来,重庆市推出了一系列政策措施,形成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2+N”政策体系,鼓励和支持私营经济实现高质量的新发展。日前,重庆市工商联、重庆市经信委联合发布了2019年重庆市民营企业100强榜单,鼓励和引导民营经济实现高质量新发展。榜单显示,100强民营企业进入门槛为12.45亿元。其营业收入总额达到9790.87亿元,户均97.91亿元;资产总额为17309.85亿元,户均173.10亿元;税后净利润为620.99亿元,户均6.21亿元;人均营业收入为270.17万元,人均利润为25.15万元,总资产周转率为56.56%。

据悉,这是重庆直辖以来首次发布民营企业100强,另外还公布了2019年重庆十大农业名录。2019年重庆民营农业10强企业分别是:重庆恒都农业集团有限公司、重庆汇达柠檬科技集团有限公司、重庆旺峰肉业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市涪陵辣妹子集团有限公司、潼南温氏畜牧有限公司、大足海天石魂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重庆派森百橙汁有限公司、重庆市盛馨种业有限公司、重庆帮豪种业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和信农业发展有限公司。

资料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招商情报库】专注于资本时代招商引资,力求打造更便捷更高效的招商引资平台,为广大的招商人员、企业和投资人提供服务及最新最实用的招商引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