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中国汽车经销商集团百强排行榜

分享到:

中商情报网讯:日前,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在北京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举办了2019中国汽车经销商大会暨百强发布会,会上发布了“2019年中国汽车流通行业经销商集团百强排行榜”。

与2018年榜单相比,2019年汽车经销商百强榜单中的三甲位置不变。据2019年中国汽车流通行业经销商集团百强排行榜显示,广汇汽车服务股份公司蝉联第一,2018年营业收入达1661.73亿元,总销量达118.44万台(包含二手车)。排名第二的为中升集团控股有限公司,2018年营业收入达1077.36亿元,总销量达46.63万台(包含二手车);利星行汽车排名第三,2018年营业收入为829.96亿元,总销量为23.92万台(包含二手车)。

2019年汽车经销商企业排名前十的依次为广汇汽车服务集团股份公司、中升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利星行汽车、上海永达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恒信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大昌行集团有限公司、国机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浙江物产元通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庞大汽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及江苏万帮金之星车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为完整名单:

来源:中国汽车流通协会

更多资料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19-2024年中国汽车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同时中商产业研究院还提供产业大数据、产业规划策划、产业园策划规划、产业招商引资等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