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中国文化企业30强排行榜

分享到:

中商情报网讯:日前,第十五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正式开幕。会上,光明日报社和经济日报社联合发布了第十一届“全国文化企业30强”名单。据榜单显示,中国出版集团公司、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华录集团有限公司等30家企业上榜。

整体来看,此次上榜的30家企业总体规模实力进一步提升,市场竞争力和盈利能力持续稳定增强,体现了文化产业良好的发展势头。据统计,“30强”上榜企业主营收入达4164亿元,净资产为3636亿元,净利润为456亿元。其中,主营收入和净利润创下历史新高,分别比上届增长10.51%和8.31%。同时,主营收入首次突破4000亿元大关,净利润首次突破450亿元大关。以下为完整名单: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更多资料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19-2024年中国文化产业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同时中商产业研究院还提供产业大数据、产业规划策划、产业园策划规划、产业招商引资等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