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为了获得更好的用户体验,请使用火狐、谷歌、360浏览器极速模式或IE9及以上版本的浏览器。如继续浏览请对您的浏览器进行升级!

立即更新
排行榜 > 产业排行榜

2019年2月中国客车企业销量排行榜(TOP10)

分享到:

中商情报网讯:2019年2月在商用车主要品种中,与上月相比,货车和客车产销均呈下降,客车降幅更为明显;与上年同期相比,货车产销呈小幅增长,客车销量略增,产量下降较快。2月,客车产销1.57万辆和1.94万辆,环比下降52.61%和40.86%,产量同比下降25.75%,销量增长0.10%。

客车企业销量排名

据统计数据显示,2019年2月客车销量排名前十位的企业依次为:北汽福田、江铃控股、金龙联合、上汽大通、保定长安、长安汽车、南京依维柯、郑州宇通、华晨雷诺和南京金龙。

与上月相比,长安汽车销量呈快速增长,北汽福田降幅略低,其他八家企业均呈明显下降。2月,上述十家企业共销售1.54万辆,占客车销售总量的82.35%。

数据来源:中汽协、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更多资料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19-2024年中国客车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同时中商产业研究院还提供产业大数据、产业规划策划、产业园策划规划、产业招商引资等解决方案。


中商首页 研究报告 商业计划书 可研项目 IPO咨询 产业规划 市场调研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