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创新百强区“排行榜

分享到:

中商情报网讯:近日,科技日报社中国科技网、全国科技振兴城市经济研究会联合在京发布《中国区县专利与创新指数》。该指数首次将由专利分析区域科技创新能力的视角从国家、省市的层面延展到区县一级,可谓我国首次面向除直辖市、港澳台外的全部区、县(包括县、县级市、自治县、旗、自治旗等)的创新能力“大测验”。《中国区县专利与创新指数》包括“中国创新百强区”“中国创新百强县”两大排行榜。

“中国创新百强区”榜单以深圳南山区、宝安区以及苏州吴江区为前三甲;前10席中广东独占7席。从总量上看,浙江、江苏、广东三省战果颇丰,分别占据25、22、18席。

资料来源:中国科技网、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更多资料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19-2024年中国科技创新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同时中商产业研究院还提供产业大数据、产业规划策划、产业园策划规划、产业招商引资等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