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500强排行榜

分享到:

中商情报网讯:近日,2019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500强榜单出炉。据榜单显示,进入榜单前十的龙头企业分别是:厦门象屿股分有限公司、河南万邦国际农产品物流股份有限公司、新希望集团有限公司、正邦集团有限公司、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温氏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内蒙古蒙牛乳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河南省漯河市双汇实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河南双汇投资发畏股份有限公司以及南京农副产品物流配送中心有限公司。其中,厦门象屿股分有限公司以营收2032.9亿元位列榜首。

据悉,此榜单的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评价指标为营业收入,即按照2017年企业营收额进行排名,全国31个省(市、区)参加排名。本次“2019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500强”的入围门槛为6.7亿元,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2017年营业收入达到100亿元以上的企业有62家。从龙头企业的省份分布来看,入围企业最多的省份是江苏省。以下是2019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500强详细排名情况:

[FS:Page]

[FS:Page]

[FS:Page]

[FS:Page]

数据来源:中国农业新闻网

更多资料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19-2024年中国现代农业产业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同时中商产业研究院还提供产业大数据、产业规划策划、产业园策划规划、产业招商引资等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