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美国苹果商店SearchAds手游买量TOP20

分享到:

中商情报网讯:日前,SensorTower发布2018年10月美国苹果商店SearchAds手游买量榜单,榜单显示,2018年10月,微软旗下《我的世界》以绝对优势占据美国地区苹果商店SearchAds手游买量榜首,其SOV(广告占有率》高于排名第二《黑洞大作战》和第三《愤怒的小鸟2》的买量总和。

排名前20的广告主中,超休闲游戏多达10款,中重度游戏5款。超休闲游戏方面,中国研发的《飞机大亨》,《HelloStars》位列榜单。中重度游戏方面,分别是排名第四,第五的两款射击竞技游戏,以及非奇科技《僵尸前线3》,沐瞳科技《无尽对决》和莉莉丝《文明觉醒》。另外对标产品《我的世界》和《ROBLOX》,《精灵宝可梦GO》和《侏罗纪世界Alive》也均在榜单上。

资料来源:SensorTower、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