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第三季度中国手游海外APPStore+GooglePlay下载量排行榜TOP30

分享到:

中商情报网讯:随着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的快速发展,电脑、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等电子产品的性能不断提升,网络游戏行业2005年开始进入快速增长期,《传奇》、《梦幻西游》、《大话西游2》、《魔兽世界》、《征途》及《问道》等大批优秀的网络游戏大作问世,给整个网络游戏行业带来了空前的繁荣。

随着全球游戏市场的快速发展,目前,全球游戏玩家达到23亿。数据显示,2012-2017年全球游戏市场规模从706亿美元增长至1217亿美元,年均复合增长率达到11.5%。伴随着全球游戏市场联盟化、职业化,游戏市场加速发展,预计2018年全球游戏市场规模将达到1379亿美元,比去年增加了162亿美元,或同比增加了13.3%,其中,数字游戏营收将占91%的市场份额,达到1253亿美元。

数据来源:Newzoo、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大量推广和普及,移动游戏市场快速发展,在移动游戏市场高速发展的影响下,移动游戏用户的游戏习惯已经养成。在2018年第三季度中国手游海外APPStore+GooglePlay下载量排行榜中,前十名的游戏产品为Hello Cats、飞机大亨、PUBG MOBILE、Hello Stars、Words Story、无尽对决、王国纪元、梦想家居、Block Puzzle Jewel、砖块消消消。

数据来源:SensorTower、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更多资料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2018-2023年中国游戏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