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前三季度中国线下智能手环销量排行榜

分享到:

中商情报网讯:小米手环3、乐心手环、小米手环2、华为B5手环、华为B3手环、华为运动手环Eris、华为手环Eris分别TOP1至TOP7。

小米手环3在单品类的月出货占比最高,达到了31.72%;华为手环Eris增长最为缓慢,只有0.32%。

在全智能类(包括智能音箱、智能机器人、智能手表、智能生活)产品销量占比中,小米手环3和乐心手环分别达到了22.02%和12.41%。

值得一提的是,小米手环3在单品月环比平均增长率达到了286%,依然为榜单最高,不过华为B5手环虽然月出货占比只有3.07%,位居TOP4,但是单品月环比平均增长率也达到了160%。

从榜单中也可以看出,尽管小米系列和华为系列占据线下零售智能手环销量榜单的6席,但是从其价格可以从看出,小米主导性价比,而华为主打中高端市场。


数据来源:第一手机界研究院、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更多资料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18-2023年中国智能手环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