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欧洲线上手机销量排行榜TOP20

分享到:

中商情报网讯:2018年9月欧洲手机市场销量超1800万台。目前三星和苹果在欧洲的市场份额均有所下滑,合计销量占9月欧洲手机品牌销量的半数以上。

红米Note5、华为P20Lite、三星GalaxyJ5、三星GalaxyJ3(2017)、小米A2Lite、荣耀/honor9Lite、小米A2、三星GalaxyS8、红米5Plus、MotoG6成为9月欧洲线上市场畅销手机TOP10。

三星GalaxyJ6、三星GalaxyS7、三星GalaxyS9、小米/MIA1、iPhoneX、iPhoneSE、华为Mate10Lite、红米S2、MotoG6Play、三星GalaxyJ3分列9月欧洲线上市场畅销手机TOP11至TOP20。

从价格来看,9月欧洲20款畅销机型平均价格为317欧元(约为2549元人民币),环比8月381欧元,环比下降16.8%,主要原因是iPhoneX和三星GalaxyS9空降榜单。

此外,华为、荣耀合计销量占9月欧洲手机品牌销量份额的17%以上。

数据来源:第一手机界研究院、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更多材料及分析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18-2023年中国手机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