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中国畅销手机排行榜TOP50

分享到:

中商情报网讯:OPPO独占前三强,苹果秋季新品仅iPhoneXSMax以双卡双待挺进TOP14,而与iPhoneX相差无几的iPhoneXS只能屈居TOP30,销量甚至不及iPhone8。其中华为机型下占比20%,vivo占比20%,OPPO占比16%,荣耀占比14%,华为+荣耀占比为34%。而小米+红米只占12%。

9月中国畅销手机TOP50的全面屏手机上升至48款,环比8月增长5款。

其中2018年9月畅销手机TOP50中,具有防水功能的机型有10款,分别是华为P20、iPhoneXSMAX、iPhone8Plus、iPhoneX、华为P20Pro、iPhone8、iPhoneXS、华为Mate10Pro、三星GalaxyNote9、三星GalaxyS9。

异形全面屏占27款,环比上月增加了7款。

9月中国畅销手机TOP50中,采用高通芯片的有22款,联发科(MTK)13款,海思10款,苹果5款。高通芯片占有率达44%。

更多材料及分析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18-2023年中国手机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