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洗衣机网络零售TOP10品牌排行榜

分享到:

中商情报网讯,据统计局最新数据显示,2018年1-9月份,全国网上零售额62785亿元,同比增长27%。其中,实物商品网上零售额47938亿元,增长27.7%。

近年来,网络零售行业百花齐放,从家用电器、手机数码、家居家装、服装服饰到生鲜食品、办公用品等,全网零售的品类覆盖不断延展,品类的不断丰富以及新兴产品的走俏,也极大的促进了全网零售行业的发展。

从9月全网零售市场表现来看,服装服饰、家居家装行业零售额近600亿,环比8月分别增长37.1%、11%,市场表现亮眼;个护化妆突破200亿元,环比8月增长5.2%;家用电器、手机数码零售额环比下滑,分别下降16.4%、10.1%。

具体从洗衣机网络零售情况来看,2018年9月洗衣机网络零售总额达27.5亿元,同比增长0.9%。从品牌来看,9月洗衣机网络零售TOP10品牌分别是:海尔/HAIER、小天鹅/ITTLESWAN、美的/MIDEA、西门子/SIEMENS、松下/PANASONIC、TCL、三洋/SANYO、博世/BOSCH、奥克斯/AUX、海信/HISENSE。其中,海尔/HAIER品牌市场占比为24.7%,位列榜首。

数据来源:欧特欧咨询、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更多内容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18-2023年中国家电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