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北京民营企业社会责任百强排行榜

分享到:

中商情报网讯:10月19日,2018北京民营企业百强发布会在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召开。北京市工商联发布了首份“北京民营企业百强”、“北京民营企业科技创新百强”、“北京民营企业社会责任百强”和“北京民营企业文化产业百强”榜单及相关调研报告。据2018北京民营企业社会责任百强榜单显示,进入榜单前十的企业分别是:北京东方园林环境股份有限公司、依文服饰股份有限公司、江河创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泰康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北京远大合炳建筑劳务有限责任公司、北京链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北京恒通创新赛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商鲲教育控股集团有限公司、锡华实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及北京爱侬养老服务股份有限公司。

据了解,社会责任百强民营企业主要集中在七大产业,其中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房地产业和零售业最为集中。不同规模企业参与度相对平均,覆盖了43个产业,超大型企业及中型企业占比较高。社会责任百强2017年整体营收总额达10108亿元,利润总额为576亿元,资产总额则为14319亿元。在京纳税贡献与企业规模基本呈现正相关性,达到50亿元。

资料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