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中国保温杯品牌排行榜

分享到:

中商情报网讯:当一首《燃烧我的卡路里》被传唱时,“动感单车普拉提,保温杯里泡枸杞”这句歌词也被翻红,保温杯再一次以时尚的方式走进人们的视野。人们可以再一次感受到保温杯在年轻人语境里的走红。从中年危机的象征,“不用保温杯泡枸杞,是中年男人最后的倔强”,到成为年轻人语境里的“网红”,无论是鹿晗、周冬雨等明星随身携带保温杯照片的传播,还是膳魔师、象印、乐扣乐扣等明星品牌的杯子成为社交圈用来打卡的代表物,亦或是星巴克、COSTA等咖啡品牌在不同节日推出的营销产品,保温杯,正在入侵年轻文化,成为新的时尚单品。

保温杯,这一曾经老气的物品,经由社交平台的传播和品牌的借势营销,红了。据互联网周刊发布的关于保温杯排行榜可以看出,哈尔斯排名第一,富光排在第二,苏泊尔排在第三位。

保温杯这个几乎人人都用的产品以往并没有受到太多追捧,随着时尚产品以及高端高性能产品的推出,使得人们再一次将消费瞄在了它身上。


保温杯是一个细小的品类,无法和大家电等品类相比,更难以和手机、电脑等高精尖电子产品,工业生产中需要的大型机械等品类相提并论。但它是日常消费品,是普通用户赖以生活的必需品,是刚需,同时它对于国人理解中国制造,认识中国品牌,也发挥着很大的作用。中国制造只有落实到生活物品的细微之处,从细节体现出的制造能力,才能真正代表中国品牌。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