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21日电影票房排行榜(TOP10)

分享到:

中商情报网讯:根据初步统计,周五大盘报收1.01亿;#黄金兄弟#首日4695万(含首映场45万);#江湖儿女#首日1433万(含首映场73万);#悲伤逆流成河#首日1272万;#反贪风暴3#1180万,累计3.19亿;#碟中谍6:全面瓦解#635万,累计11.54亿;#虎胆追凶#首日480万(含首映场8万);#镰仓物语#74万,累计3824万。

中秋档新片入市,全国综合票房虽然重返亿元关口,但表现对于小长假档的开端而言仍极其萎靡。今日开画的中秋新片首日票房都不足5000万,预计中秋小长假三天大盘将有可能不敌去年中秋节单日成绩(3.55亿创历史纪录)。截至今日,9月累计综合票房刚好跨过20亿大关,对比去年同期仍存在2.6亿左右的缺口。#黄金兄弟#首日斩获4650万综合票房,以领先亚军近两倍的优势夺冠,毫无悬念将称霸今年中秋档。#江湖儿女#和#悲伤逆流成河#首日票房相差不到百万,虽然领先其他新片一个段位,但相较于#反贪风暴3#的优势比较微弱。#反贪风暴3#在丧失超七成排映空间后,环比下跌四成,单日票房仍稳守千万线。

2018年9月21日电影票房前十名统计

数据来源:电影票房、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更多材料及分析均来自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18-2023年中国电影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