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武汉制造业企业100强排行榜

分享到:

中商情报网讯:近日,武汉企业联合会、武汉企业家协会、长江日报报业集团、武汉广播电视台、武汉发展战略研究院联合发布了“武汉企业100强”榜单,同时包含制造业和服务业100强两大子榜单。据2018年武汉制造业企业100强榜单显示:进入榜单前十的企业分别是: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宝武武汉总部、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武汉分公司、武汉邮电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中国航天三江集团有限公司、三环集团有限公司、武昌船舶重工集团有限公司、人福医药集团股份公司、格力电器(武汉)有限公司以及长飞光纤光缆股份有限公司。其中,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位列榜首。据了解,与同时发布的2018武汉企业100强排行榜中,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依然位列第一。


资料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更多资料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18-2023年中国汽车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