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贵州产业用地拿地前10名企业排行榜

分享到:

据专业的产业拿地策划规划咨询机构中商产业研究院产业地产情报库监测数据显示,2018年8月,贵州产业用地拿地企业前10名分别为:贵安新区腾讯数码有限公司、毕节穗金建设投资有限公司、贵州贵安电子信息产业投资有限公司、至信(遵义)中药饮片有限公司、绥阳双胞胎饲料科技有限公司、贵州华邦健康国药物流有限公司、水城温氏畜牧有限公司、贵州天雁电力设备发展有限公司、贵州省仁怀市茅台镇财富酿酒(集团)有限公司和黔南州匀鑫电力设备有限公司;其中前10名企业用地拿地总计面积约106.17公顷。

据中商产业研究院产业地产情报库数据显示,贵安新区腾讯数码有限公司用地拿地面积达44.8公顷,位居榜首。据了解,贵安新区腾讯数码有限公司在贵安新区南部科技城中心区,西邻北马路,北岭天府路的贵安新区腾讯七星数据中心项目于2017年6月开工,该项目占地面积776亩。腾讯贵安七星数据中心由山洞数据中心、洞外扩展数据中心和研发生活配套区构成,采用腾讯第四代数据中心的T-block技术,具有高隐蔽性、高防护性和高安全性,建成后可容纳超过5万台服务器,将存放腾讯公司全球核心数据,提供高安全高可靠的云服务。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产业地产情报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