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中国民营企业服务业100强排行榜

分享到:

中商情报网讯:8月29日上午,2018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峰会主论坛在沈阳皇朝万鑫酒店举办。会上分别发布了2018中国民营企业500强、中国民营企业制造业500强、中国民营企业服务业100强榜单。

据2018中国民营企业服务业100强榜单显示:进入榜单前十的企业分别是:苏宁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京东集团、恒大集团有限公司、国美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大商集团有限公司、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碧桂园控股有限公司、雪松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大连万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及新疆广汇实业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其中,苏宁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京东集团、恒大集团有限公司分别位列前三,其营收分别为:5578.75亿元、3623.32亿元以及3110.22亿元。值得提出的是,位列榜单前十企业当中,零售行业企业占4家,房地产行业3家,互联网和相关服务、商务服务业以及综合企业分别为1家。

2018中国民营企业服务业100强榜单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更多资料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18-2023年中国零售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