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14日CSM52城电视剧收视率排行榜(TOP30)

分享到:

中商情报网讯:2018年8月14日(周二)CSM52城收视率排行榜上有三部电视剧收视破1。其中中央电视台《最美的青春》收视跃居第一,昨日收视1.502%,市场份额5.595%。江苏卫视新剧《香蜜沉沉烬如霜》收视第二,当日收视1.374%,市场份额5.247%。中央八台《执行利剑》收视第三,当日收视1.11%,市场份额4.419%。北京卫视《合伙人》收视第四,当日收视0.901%,市场份额3.322%。湖南卫视《流星花园》收视第五,昨日收视0.749%,市场份额5.771%。浙江卫视《猎毒人》收视第六,周二收视0.588%,市场份额4.053%。

2018年8月14日开播新剧简介:

《天盛长歌》是由华策克顿集团辛迪加影视、东申影业、好麦文化、中文在线、新影联文化共同出品的古装权谋剧,由沈严、刘海波联合执导,陈坤、倪妮、赵立新、倪大红、袁弘领衔主演,王鸥、白敬亭、张晓晨、海一天、朱锐、徐好、赫雷、王策、曲高位主演,刘敏涛、修庆、于明加、尹铸胜、胡可、李菁菁特别出演。该剧改编自天下归元小说《凰权》,讲述了天盛王朝逆境皇子宁弈和前朝皇族遗孤凤知微之间步步为营,“弈一局权谋天下,博一场爱恨起伏”的宫廷权谋故事。该剧于2018年8月14日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首播,并在芒果TV、爱奇艺同步播出。昨日CSM52城首播收视0.558%,市场份额2.092%,收视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