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存储服务企业排行榜

分享到:

中商情报网讯:伴随着互联网技术的发展和行业的不断进步,社会各界对计算机的计算能力不断提出更高的要求,云计算应运而生。而云计算系统在运算和处理大量数据时,需要有足够大的存储空间,因此而诞生了云存储系统。

在依赖网络工作、电子商务盛行的今天,每时每刻都有大量的数据、资源在交换、运算,云存储为现今的社会工作方式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云存储系统的使用者可以在任何时间、任何地方,透过任何可连网的装置连接到云上方便地存取数据,异地办公、跨区域合作都变得方便快捷。

近日,2018存储服务企业排行榜出炉。据榜单显示:进入榜单前十的存储服务企业分别是:阿里云、天翼云、腾讯云、百度云、沃云、移动云、浪潮云、世纪互联、UCloud和华为云。其中,阿里云位列第一。


资料来源:互联网周刊

更多资料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18-2023年中国云计算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