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为了获得更好的用户体验,请使用火狐、谷歌、360浏览器极速模式或IE9及以上版本的浏览器。如继续浏览请对您的浏览器进行升级!

立即更新
排行榜 > 产业排行榜

2017年仿制药概念上市公司十强排行榜

分享到:

中商情报网讯:近日,2017年仿制药概念上市公司十强排行榜出炉。据榜单显示:进入2017年仿制药概念上市公司十强榜单前十的企业分别是: 上海医药、国药一致、华东医药、白云山、XD复星医、人福医药、同仁堂、科伦药业、海正药业以及华润双鹤。据统计,仿制药概念企业2017年共实现主营业务收入3335.94亿元,前十名仿制药上市公司共实现主营业务收入2727.34亿元,占总比重的81.76%;排名第一的上海医药(601607)主营业务收入1308.47亿元。其次,国药一致排名第二,2017年营收为412.64亿元;华东医药则以278.32亿元位列第三。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更多内容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18-2023年中国医药行业市场前景调查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



中商首页 研究报告 商业计划书 可研项目 IPO咨询 产业规划 市场调研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