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轻奢侈品牌排行榜

分享到:

中商情报网讯:轻奢侈品的主要含义分为两个方面,即顶尖设计师原创设计和高品质面料工艺。是一种较为小众的的消费品,绝不会像快时尚品牌那样成为街牌。与唐纳·卡兰、路易·威登、香奈尔、古驰等奢侈大牌不一样的是,轻奢侈品牌可能不会太注重于前卫设计,品质第一。当然,最大的区分在于价格,不会像奢侈品那样可望不可即,轻奢侈品牌定位一般是中高档,普通小资人群即可消费的起。

从轻奢侈品的消费人群分布来看:在中国轻奢侈品的主体消费人群分布比较广,从入门者到资深粉丝,从白领到金领阶层,他(她)们具备一定的经济条件和鉴赏能力,对时尚行业有一定的了解,消费动机的核心是有保障的品质,追求高品位的生活以及社会地位与身份的体现。而普通白领用户消费轻奢侈品则更多的是为了在工作繁忙之余,偶然给自己犒赏一下。但跟专门消费高端奢侈品的买家相比,平均年龄会更低一些。

据2018年轻奢侈品牌排行榜显示:进入2018年轻奢侈品牌排行榜前十品牌分别是: Coach、Polo、CELINE (思琳)、MCM、ToryBurch ( 汤丽柏琦)、KENZO、GUESS、bape、Michael Kors和kate spade。其中,Coach位列榜首。值得提出的是,前十品牌中,美国占了六席。

资料来源:互联网周刊

更多内容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18-2023年中国奢侈品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