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5月私募基金最佳产品排行榜

分享到:

中商情报网讯:近日,2018年1-5月私募基金最佳产品排行榜出炉!根据一年期融智评级结果,位列2018年1-5月融智评级最佳产品(一年期)排行榜第一的是“弘茗套利稳健6号”;其次,“匀丰量化进取”紧随其后,位列一年期产品的第二名。“华润信托-林园2期”揽得一年期产品的第三名。

据了解,前十名产品今年以来平均收益率19%;从地区分布来看,一年期前十名最佳产品中,来自深圳地区的私募产品4只;来自北京和上海地区的私募产品各2只,其余产品分别来自厦门和山东淄博。从策略来看,一年期最佳产品前十名打破股票策略霸屏的传统,虽然股票策略产品数量7只领先,但复合策略、相对价值和组合基金均有一只产品上榜。以下为2018年1-5月融智评级最佳产品(一年期)十强榜单的详细情况:

数据来源:私募排行网

从三年期融智评级结果来看,君亮资产执掌的“上河基金”位列今年以来三年期产品的第一名,“华润信托-银帆7期”位列三年期最佳产品第二名;“汉和资本1期”则位列三年期最佳产品第三名。

据了解,纳入本次评级的最佳产品共有38只,从收益来看,今年以来平均收益率为0.84%。值得一提的是,仅有1只相对价值策略产品纳入本次排名,其余产品均为股票策略。纵观融智评级最佳产品收益前十(三年期),平均收益9.34%;除“锝金一号”为相对价值策略外,其余上榜产品均为股票策略。在地区分布上,上海私募在数量上占据半壁江山,共有五家私募上榜。除了私募重镇深圳外,还有拉萨地区产品入围前十。

数据来源:私募排行网

更多内容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18-2023年中国私募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