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BrandZ™全球品牌价值贡献排行榜TOP15

分享到:

中商情报网讯:近日,“2018年BrandZ?全球品牌价值100强”排行榜发布。据榜单显示:排名前十的品牌分别是谷歌、苹果、亚马逊、微软、腾讯、Facebook、Visa、麦当劳、阿里巴巴、AT&T。其中,谷歌以3020.63亿美元位列排行榜榜首,品牌价值增长23%。苹果则以3005.95亿美元排名第二,亚马逊位列第三,2018年其品牌价值为2075.94亿美元。

从品牌贡献排行榜来看,排名第一的是帮宝适,2018年帮宝适贡献指数为20183百万美元,比2017年22312百万美元减少10%。可口可乐则位列第二。据了解,兰特贡献是BrandZ? 评估程度的度量,独立于品牌、金融或市场因素。 品牌贡献被视为正面看待消费者对品牌评价的一种方式。高品牌贡献可能需要时间来建立,但它是一个持续的力量。包括中国在内的一些市场上,排名第一的帮宝适面临着激烈的挑战,竞争有来自同行挑战者的在线竞争,帮宝适属于婴儿护理行业,商品化尿布是其竞争的一大商品类别。

2018年BrandZ?全球品牌价值贡献排行榜TOP15

数据来源:Brand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