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为了获得更好的用户体验,请使用火狐、谷歌、360浏览器极速模式或IE9及以上版本的浏览器。如继续浏览请对您的浏览器进行升级!

立即更新
排行榜 > 产业排行榜

2018年中国区块链创业活跃度前十省市排行榜

分享到:

中商情报网讯:目前,我国区块链产业正处于高速发展阶段,创业者和资本不断涌入,企业数量快速增加。区块链应用加快落地,助推传统产业高质量发展,加快产业转型升级。

从中国区块链公司的地域分布状况来看,北京、上海、广东、浙江依然是区块链创业的集中地,四地合计占比超80%。其中,北京以175家公司、占比38%处于绝对的领先地位;上海以95家公司,占比21%位居第二;广东省以71家公司、占比16%位居第三;浙江省以36家公司、占比8%位居第四。除此以外,中国区块链创业活跃度前十名的省份还包括江苏、四川、福建、湖北、重庆、贵州。

2018年中国区块链创业活跃度前十省份排行榜

数据来源:IT桔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中商首页 研究报告 商业计划书 可研项目 IPO咨询 产业规划 市场调研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