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中国各省市软饮料产量排行榜

分享到:


中商情报网讯:据中商产业研究院大数据库数据显示,2017年11月,中国软饮料行业产量1230.4万吨,同比下滑7.1%;2017年1-11月,中国软饮料行业累计产量1.7亿吨,同比增长3.9%。


从全国各省市软饮料产量来看,11月份全国31个省份都有生产软饮料,其中,14个省份呈正增长态势,超半数省份产量下滑。软饮料产量排名前三的地区分别是广东省、河南省和四川省。广东省11月软饮料产量高达194.28万吨,居全国产量第一位。值得注意的是:位居产量排行榜前两位的省份产量均超100万吨。从增速来看:11月份同比增速最快的是江西省,11月江西软饮料产量为25.06万吨,同比增长高达95.93%。

2017年11月全国各省软饮料产量排行榜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大数据库

(注:软饮料是指酒精含量低于0.5%( 质量比)的天然的或人工配制的饮料。软饮料的品种很多。按原料和加工工艺分为碳酸饮料、果汁及其饮料、蔬菜汁及其饮料、植物蛋白质饮料、植物抽提液饮料、乳酸饮料、矿泉水和固体饮料8类。)

以上数据及分析来源于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17-2022年中国软饮料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更多内容请咨询中商产业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