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中国承包商80强和工程设计企业60强排行榜

分享到:

中商情报网讯:日前,美国《工程新闻记录》(ENR)和中国《建筑时报》两家权威媒体合作举办的2017ENR/建筑时报“中国承包商80强和工程设计企业60强”(榜单见下文)颁奖典礼在江苏省苏州市隆重举行。

据了解,ENR/建筑时报“中国承包商80强和工程设计企业60强”是由美国《工程新闻记录》杂志和中国《建筑时报》合作举办的中国承包商和工程设计企业的排名活动。该排名由中美两国行业主流媒体联合打造,具有较强社会公信力,并在国内外获得广泛认可,该项排名已成为中国建筑业快速发展的风向标。

据榜单显示,2017年中国承包商80强中,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以2016年工程承包营业收入7941.24亿元排行第一,中国铁建股份则以6572.67亿元的营收位列第二,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排名第三。2017年中国承包商80强和工程设计企业60强详细名单如下:

(注:以2016年工程承包营业收入为依据;营收单位:万元)

2017年中国承包商80强排行榜

数据来源:中国《建筑时报》

[FS:Page]

2017年工程设计企业60强名单

数据来源:中国《建筑时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