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京东暖贴品牌销量排行榜(TOP10)

分享到:

中商情报网讯 目前,取暖贴行业进入了一个前所未有的高速发展时期,市场的快速发展孕育着巨大的商机。初期的暖贴多由贸易商从日本进口而来,随着国内市场需求的增加,越来越多的厂家将目光投到了生产暖贴的市场,2006年大部分厂商开始生产销售暖贴,由于生产厂商众多,部分厂商受到其销量大的诱惑,大量生产暖贴。随着暖贴在国内市场销售的热潮,不少厂商在利益的驱使下,导致市场上暖贴的质量良莠不齐。

暖贴能够防寒保暖,快速缓解并消除各种畏寒疾病引起的疼痛,是关节炎、肩周炎、腰腿痛、风湿及类风湿、四肢发凉、患处遇寒疼痛等疾病患者迅速止痛的即开即用型产品。

据中商产业研究院大数据库显示:京东暖贴品牌的销量以暖宝宝品牌65.96%的市场份额排名第一,暖纯以9.78%的市场份额排名第二,与第一名暖宝宝的市场份额差距十分之大,这也说明了在暖贴市场,暖宝宝品牌有一家独大的竞争格局。第三名为久苗牌暖宝宝,市场份额为4.98%。排名前三的三种品牌暖贴占总市场份额的80.72%。

具体排名情况如下: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大数据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