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京东雾化器品牌销量排行榜(TOP10)

分享到:

中商情报网讯 如今在空气污染越来越严重的情况下,加上季节转换期间气候的骤寒骤暖,呼吸道的疾病患者大大地增加。传统的吃药打针治疗的模式是无法满足各种复杂的治疗条件和现代人对生活的高品质的需求的,因此药液的雾化治疗就显得是意义非常重大了。

医用雾化器主要用于治疗各种上下呼吸系统疾病,如感冒、发热、咳嗽、哮喘、咽喉肿痛、咽炎、鼻炎、支气管炎、尘肺等气管、支气管、肺泡、胸腔内所发生的疾病。作为家用时,雾化器的体积也是家庭用户需要考虑的因素,较小的体积意味着更方便携带,如果在雾化治疗期间需要出差则需要更多关注。

据中商产业研究院大数据库显示:选择氧气盒子品牌的雾化器的人最多,市场份额为23.44%,YUWELL以16.98%的份额排名第二名,第三名为欧姆龙,其份额为13.52%。

以下为具体排名情况: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大数据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