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职场人周边游热门目的地TOP10

分享到:

又快到一年一度的大长假国庆了,今年“中秋节”撞上“国庆节”而串联起的8天假期,你准备好去哪儿玩了吗?暑期尚未结束,中秋国庆期间旅游线路的预订火爆程度早已“燃起新高度”。8月29日,途牛旅游网对外发布《2017职场人旅游消费白皮书》,对我国职场人旅游消费的心理诉求和行为特征作出了解答。数据显示,在繁忙的工作之余,近7成职场人首选旅游作为减轻压力的主要方式,那么,他们都爱去哪里旅游呢?

工作再忙,也不能放弃“诗和远方”。途牛旅游网监测数据显示,最近一年,73%的职场人有1次休闲旅游经历,17%的职场人有2次出游经历,10%的职场人出游多达3次及以上。“拼假”出游是王道,国庆黄金周出游为首选。而在旅游的目的上,很多人会受朋友圈的影响,毕竟“榜样的力量”是无限的。在热门目的地选择上,职场人周边游热门目的地前十名分别为杭州、北京、宁波、重庆、嘉兴、舟山、黄山、上海、苏州、西安。

资料来源:途牛旅游、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