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中国壁纸十大时尚品牌

分享到:

2017年,中国三四线房地产市场销售回暖,众多品牌壁纸企业的销量也随着房地产的周期呈现销量回暖的态势。近日,由中国家居建材装饰协会主办的“2017中国壁纸行业品牌榜”十大品牌名单揭晓。2017中国壁纸十大时尚品牌是:柔美壁纸、馨感觉无缝壁纸、北台壁纸、东宇壁纸德泰墙纸、艾菲雅壁纸、元隆壁纸、方维壁纸、雅琪诺壁纸和雲梦墙纸。


资料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壁纸行业,目前在我国正处于缓慢发展期,产品虽在环保、质量等方面有了显著提高,但服务体系的欠缺却成为全行业发展的障碍。市场管理乱、产品乱、价格乱、服务乱,尤其价格乱是最显著的。壁纸在我国室内装修中的使用率不过5%,而在欧洲、美国和日本、韩国,壁纸的使用率多在50%以上。中国的墙纸市场潜力可谓非常可观。

随着关注点的变化,墙纸的流行趋势也是有了一个质的上升,追求“时尚、环保、高品质”的品牌主张。未来的墙纸市场,必然会在对品质和质量的追求方面有所提升。消费者对墙纸基材的追求已经从前几年的不认可,逐步的认可。比如说像无纺布、纯纸这一类的东西,早几年都认为这个墙纸价格太贵了,成本太高,但是从这两年来看,消费者都逐步开始注重环保,更愿意选择这类型的产品,也更关注它的经久耐用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