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中国连锁酒店高端品牌规模排行榜TOP10

分享到:

中商情报网讯 目前,中国住宿业已进入品牌化、多元化、连锁化、信息化、国际化的发展新阶段,民族品牌的兴起,连锁品牌在规模和管理能力上取得的快速发展,将使得中国的酒店集团进一步全球化扩张,成为国际住宿业生态圈中不可忽视的新生力量。

2016年可以称为住宿业的并购火热年,万豪并购喜达屋,锦江并购铂涛和维也纳,锦江增持雅高,首旅收购宁波南苑集团后与如家重组。在这些并购重组,战略投资的背后,彰显出住宿业在全行业及国际范围内的业务整合,将极大的优化资源配置,提升行业效率。

在2017年中国连锁酒店高端品牌规模10强排行榜TOP10中,锦江酒店亿门店数109,稳居榜首;排名第二的是首旅建国,门店数为65;金陵饭店门店数为61,排在第三位。其后为碧桂园凤凰、开元名都、万达嘉华、华天大酒店、世纪金源、维景国际以及开元大酒店。

2017年中国连锁酒店高端品牌规模10强排行榜TOP10

数据来源:中国饭店协会、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