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主要城市二手房房价涨跌幅排行榜

分享到:

中商情报网讯 18日,国家统计局公布《2017年6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数据显示,二手房市场明显下跌,其中6月份一线城市二手住宅价格环比平均0.2%。二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同比平均涨幅连续7个月回落,6月份比5月份回落0.5个百分点;二手住宅价格同比平均涨幅连续5个月回落,6月份比5月份回落0.1个百分点。

6月二手房房价环比上涨的城市有60个,与上月持平。涨幅超1%的城市仅14个。涨幅最大的为蚌埠,环比上涨1.9%。环比下降的城市有9个,比上月多2个,分别为:上海、秦皇岛、石家庄、深圳、合肥、厦门、三亚、天津、北京,6月跌幅最大的依旧是北京,环比下跌1.1%,环比跌幅扩大0.2个百分点。

从同比来看,涨幅最大的城市为无锡,同比上涨24.6%。3城房价出现环比下跌,分别为:大理、呼和浩特、锦州。其中大理和呼和浩特跌幅最大,同比下跌0.2%。

数据来源:统计局 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