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雅力士汽车广东省保有量前10城市排行榜

分享到:

中商情报网讯 中商产业研究院数据库数据显示:2016年末广东省常住人口10999万人。2016年末广东省民用汽车保有量1675.5万辆,比上年末增长14.1%,其中,私人汽车1485.96万辆,增长14.9%。民用轿车保有量994.63万辆,增长14.5%。其中,私人轿车940.03万辆,增长14.6%。

据商情数据(股票代码:838497)大数据旗下的汽车产业研究中心输出的一项汽车大数据显示,从汽车品牌保有量品牌格局的情况来看,在广东省范围内,目前雅力士国产车的前10保有量城市分别为:广州市、深圳市、东莞市、佛山市、江门市、顺德市、汕头市、阳江市、南海市和中山市。其中,在广东省内,广州市雅力士汽车保有量最多。

雅力士是国内唯一一款挂丰田标识的两厢紧凑型轿车,是丰田顺应当今世界小型化汽车的发展潮流开发的成功作品之一。

雅力士这款首战功成于欧洲,畅销于世界的丰田传奇紧凑型两厢车,自1999年上市以来,在全球的累计销量已经达到300万台,其中,在欧洲市场累计销售达到160万台。与凯美瑞相同,雅力士也是丰田的全球战略车型。在广州,国产雅力士将与凯美瑞混线生产。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