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夏利汽车广东省保有量前10城市排行榜

分享到:

中商情报网讯:中商产业研究院数据库数据显示:2016年末广东省常住人口10999万人。2016年末广东省民用汽车保有量1675.5万辆,比上年末增长14.1%,其中,私人汽车1485.96万辆,增长14.9%。民用轿车保有量994.63万辆,增长14.5%。其中,私人轿车940.03万辆,增长14.6%。

据商情数据(股票代码:838497)大数据旗下的汽车产业研究中心输出的一项汽车大数据显示,从汽车品牌保有量品牌格局的情况来看,在广东省范围内,目前夏利汽车的前10保有量城市分别为:深圳市、汕头市、东莞市、佛山市、潮州市、揭阳市、广州市、中山市、惠州市以及顺德市。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数据库

夏利汽车拥有居于国内先进水平的冲压、车身、涂装、装配生产线,整车质量检测线,汽车发动机铸造及机加工生产线、变速箱生产线、计算机工作站等,已具备产品开发和年产23万辆轿车(含天津一汽丰田8万辆)、18万台变速器、20万台发动机的生产能力,主要拥有"夏利"一个自有品牌和"威姿"、"雅酷"、"威乐"三个合作品牌以及"威驰"、"花冠"两个合资品牌,天内牌系列汽车发动机、天齿牌变速器也是企业的拳头产品。公司生产的轿车遍布祖国的大江南北,并已成功出口美洲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