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全国重点高校本科毕业生薪酬排行榜(TOP30)

分享到:

南都指数发现,50所高校公布了本科毕业生就业平均薪酬数据,月薪均值5332.9元。在本榜单中,中央音乐学院以8908元获得榜首位置,上海交通大学以8575元取得第二,南京大学以8533元位列第三。在50所公布了本科毕业生平均薪酬的学校中,近五成学校平均月薪高于5000元,低于4000元的仅有西北大学、东北农业大学、宁夏大学等8所学校。

榜单样本为全国211高校及985高校(国防系统院校未进行统计)共126所。南都指数根据上述高校发布的2016届毕业生就业质量年度报告整理各类指标数据,对已公布的同口径数值按大小排序,并列出前三十名。其中,2016年本科毕业生升学率、留学率、创业率以及薪酬均值为所有公开数据进行平均后计算得出。具体情况请以各高校解释为准。

数据来源:南方都市报、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注:共50所高校公布了薪酬数据,未公布院校未列入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