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为了获得更好的用户体验,请使用火狐、谷歌、360浏览器极速模式或IE9及以上版本的浏览器。如继续浏览请对您的浏览器进行升级!

立即更新
排行榜 > 中商排行榜

2017哈尔滨市最好大学排行榜

分享到:

截止到目前为止,甘肃、四川、吉林等地将率先启动高考分数查询,这也将拉开2017年各地高考成绩放榜的序幕,预计黑龙江将在24日进行高考成绩查询。据中商产业研究院大数据库显示,2017年黑龙江的高考考生人数为18.8万人,较去年有所下跌,2016年的高考人数为19.7万人。

分数即将揭晓,那么你知道哈尔滨市哪所大学的综合实力最强、办学水平最高吗?谁是哈尔滨市最好的大学?哪些大学跻身2017中国大学排行榜100强?哪些大学跻身2017世界一流大学、世界高水平大学和中国一流大学行列?

根据艾瑞深中国校友会网最新发布2017哈尔滨市最好大学排行榜显示,哈尔滨工业大学、哈尔滨工程大学、东北林业大学、黑龙江大学、哈尔滨医科大学雄居校友会2017哈尔滨市最好大学排行榜前五强。其中,哈尔滨工业大学夺得哈尔滨市最好大学排行榜第一,全国排名第18,是世界知名、中国一流大学。

其次,排行榜第二名的是哈尔滨工程大学,在全国排名第63位,是世界知名、中国高水平大学。东北林业大学排哈尔滨市最好大学第3,是中国知名大学。


资料来源:中国校友会、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哈尔滨工业大学

哈尔滨工业大学隶属于工业和信息化部,是由工信部、教育部、黑龙江省共建的国家重点大学,是首批进入国家“211工程”和“985工程”建设的若干所大学之一。
学校有较为完善的学科体系,涵盖了哲学、经济学、法学、教育学、文学、历史学、理学、工学、管理学、艺术学等10个门类。

哈尔滨工程大学

学校现隶属于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是我国“三海一核”(船舶工业、海军装备、海洋开发、核能应用)领域重要的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基地。
学校具有“三海一核”领域主体学科特色鲜明、相关学科支撑配套、专业结构布局合理的特色学科专业体系。现有一级学科博士点12个,一级学科硕士点29个,本科招生专业(类)34个,博士后科研流动站12个,博士后科研工作站2个。

东北林业大学

东北林业大学是黑龙江省唯一一所教育部直属高校,以林业工程为特色,农、理、工、经、管、文、法、医、艺相结合的多科性全国重点大学,是国家“211工程”、“985工程优势学科创新平台”重点建设院校,是高水平行业特色大学优质资源共享联盟成员高校,入选“2011计划”、“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111计划”,“卓越农林人才教育培养计划”,国家林业局、黑龙江省人民政府三方共建高校,设有研究生院。


中商首页 研究报告 商业计划书 可研项目 IPO咨询 产业规划 市场调研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