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江西省高考盛产状元中学排行榜

分享到:

中商情报网讯 2017年高考已经结束了,各省高考录取分数线及高考成绩也陆续公布。那么,今年江西省高考状元又花落谁家呢。回顾最近10年来盛产高考状元有哪些中学。

日前,艾瑞深中国校友会网最新发布《校友会2017中国高考状元调查报告》,报告公布了2017中国顶尖中学排行榜等榜单,顶尖中学最盛产状元。这是艾瑞深中国校友会网连续第11年发布中国高考状元调查报告。

报告显示,最近10年来,高级知识分子家庭状元比例逐年上升,教师和公务员家庭最盛产全国高考状元。清华大学、北京大学最受全国高考状元青睐,问鼎2017中国高考状元最青睐大学排行榜冠亚军,共录取了760名状元,占全国总数的91.46%,拥有中国最优秀的生源质量。工商管理、经济学和电子信息类专业名列2017中国高考状元最青睐本科专业排行榜前3甲。

在艾瑞深中国校友会网2017中国顶尖中学排行榜400强中,临川一中、江西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吉安一中、鹰潭一中、安远一中等名列校友会2017江西省顶尖中学排行榜前5强,也是状元最多的中学。

数据来源:中国校友会、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