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欧洲/中东/非洲主题公园游客数量排行榜(TOP20)

分享到:

根据欧洲/中东/非洲地区排名前20位的主题公园榜单显示:2016年前20位主题公园接待总游客数量为6051.3万人次,2015年前20位主题公园游客数量为6120.5万人,整体游客数量全年下降了1.1%。考虑到政治和经济的动荡局面,该地区全年游客量从整体上来看相对平稳。

西班牙国内经济明显走强,马德里的旅游业取得瞩目增长,在此背景下ParqueWarner公园(马德里)的游客量增长率高达9.7%。法国狂人国主题公园(莱瑟佩瑟)的游客量增加了8.3%,一跃成为欧洲的一处独具魅力的旅游胜地。法国未来世界主题公园(普瓦捷)凭借有效的促销活动,游客量提高了5.6%。德国梦幻世界(布吕尔)主题公园在投资建立一个新的Klugheim主题公园之后,其游客量实现了超过5%的增长。2016年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的游客量增长较快的多家主题公园都位于法国境内,但是巴黎迪士尼乐园(马恩拉瓦莱)的游客量却大幅下降了14.2%。从2015年到2016年,游客量减少了150万,同比减少了1.5%,相比2014年减少了1.1%。同时巴黎迪士尼乐园的姊妹公园—华特迪士尼影城的游客量仅下降了1.6%。

2016年欧洲/中东/非洲主题公园游客数量排行榜(TOP20)

来源:主题娱乐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