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亚太地区水上乐园游客数量排行榜(TOP20)

分享到:

根据亚太地区排名前20位的水上乐园榜单显示:2016年前20位水上乐园接待总游客数量为2089.5万人次,2015年前20位水上乐园游客数量为1954.7万人,整体游客数量全年增长了5.4%。从整体来看,亚洲水上乐园市场2016年业绩表现突出。长隆水上乐园继续问鼎世界游客量最多的水上乐园,凭借较长的运营周期和新增的娱乐设施,长隆水上乐园的游客量稳步增长。中国其他城市的水公园也纷纷增加了大量的游乐设施,游客量整体呈现增长,但是也有部分水公园业绩表现一般。

中国于2016年开业了大量小规模水上乐园或水上游乐区,某些网上资料甚至显示有50家。由于其中一些并不是完整意义上的水上乐园,因此我们称之为水上游乐区。不过不管以什么方式,这种占地面积比主题公园小的水上游乐区,凭借其建设周期短,成本较低的优势,将继续成为一种趋势。在印度尼西亚经济状况好转的背景下,茂物水上乐园积极开展了市场营销活动并重新制定了门票价格,游客量大幅增加。

2016年亚太地区水上乐园游客数量排行榜(TOP20)

来源:主题娱乐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