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拉丁美洲水上乐园游客数量排行榜(TOP10)

分享到:

根据拉丁美洲地区排名前10位的水上乐园榜单显示:2016年前10位水上乐园接待总游客数量为978.8万人次,2015年前10位主题乐园游客数量为946.2万人,整体游客数量一年实现了3.4%的增长。游客量增长幅度最大的是ThermasdosLaranjais水上乐园,达到了11.2%。游客量增长的一部分原因也来自于先前对园区内附近住宿设施的扩建投资。从更宏观的角度分析,巴西旅游业的发展特别是国内游客市场的强劲增长带动了ThermasdosLaranjais水上乐园游客量上涨。

国内游客市场的上涨则是由于巴西宏观经济的挑战以及随之带来的汇率下降导致2016年前往奥兰多地区旅游的巴西游客减少,而这使得巴西境内的景点获益匪浅。同样位于巴西的HotParkRioKuente水上乐园在增加新的骑乘设施之后游客量上升了7.2%。通过增加新的零售餐饮娱乐区和骑乘设施Vaikuntudo以及受益于之前对园区内住宿设施的投资,海滩公园(阿基拉斯)的游客量突破了100万,增长率达到7.6%。Thermas水公园(圣保罗)的游客量增长达29%,这主要得益于运营商对园区的水池进行了升级改造,包括增加水温调节的功能等,以及餐饮服务质量的提高和有效的市场营销方案。

2016年拉丁美洲水上乐园游客数量排行榜(TOP10)

来源:主题娱乐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