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北美水上乐园游客数量排行榜(TOP20)

分享到:

根据北美地区排名前20位的水上乐园榜单显示:2016年前20位水上乐园接待总游客数量为1581万人次,2015年前20位水上乐园游客数量为1592.1万人,整体游客数量全年下滑了0.7%,但是在分布上情况各有不同。

也有一些水上乐园的游客量取得了明显增长,如通过增加了一个大型游乐设施—哇虎水道滑梯的乔治亚州白水湾六旗乐园,游客量增长达5%。经过投资更新改造后的六旗飓风港(杰克逊,新泽西州),游客量也上升了2%。除此之外,得克萨斯台风水上乐园开业一年便迎来了44万游客,凭借这一出色的业绩表现排在北美水上乐园第15位。迪士尼台风湖和暴风雪水上乐园的游客量略微下降1%,可能是受迪士尼主题公园游客量整体下滑的影响。海洋世界水上乐园(奥兰多)的游客量下降了4%。

2016年北美水上乐园游客数量排行榜(TOP20)

来源:主题娱乐协会